25

2019.06

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

来源:天博官网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

  新城开发集团成立于2003年,以“开发让城市增值”为己任潜心筑城,承担起顺德中心城区、三龙湾顺德片区范围内的城市开发和产业发展的投资、融资、建设、运营和管理历经17年发展,新城开发集团立足三大业务板块,即工程建设、产业投资、城市运营全面发展,拥有包括广东顺铁控股有限公司、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佛山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、佛山市新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、佛山市新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。通过各业务板块分工发展,重点突出主业,打造出了一个高效率、高标准的公共及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12月31日,新城开发集团总资产为249.04亿元

  集团公司先后完成了文化中心、中欧中心、东平隧道、广东(潭洲)国际会展中心、华阳特大桥、新睿广场、依云国际、京师励耘学校、顺德德胜新城中轴线改造升级工程、滨河景观带、露天泳场等70多项重点建设项目任务。多件精品力作如文化中心(包括图书馆、坊塔、科学馆、青少宫等)、东平隧道、广东(潭洲)国际会展中心(一期、二期)、华阳特大桥等,先后斩获数十项国际、国家和省部级大奖,成为佛山发展的强劲引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