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2020.05

广东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介

来源:天博官网 佛山市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

  广东顺德中心城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7日,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,经营范围为:城市开发、投资、建设、运营、管理。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路桥、房建、绿化、美化、亮化、文化旅游等基础设施的投资、建设及管理。

  公司成立至今,完成的主要项目:德胜东路改造工程、南国路改造工程、佛山市顺德区环湖路工程、佛山市顺德区龙盘北路东延线工程、佛山市顺德区环湖路回旋通道工程等路桥项目、京师励耘实验学校、新逢沙小学、顺德德胜新城中轴线改造升级项目、顺峰山公园亮化及灯光秀项目、顺峰山公园提升改造项目、105国道城市道路景观改造项目、德胜商务区亮化提升工程等房建、绿化及美化亮化项目。从成立至今,公司完成的片区开发及城市升级项目已成为顺德的新名片,极大的提升了城市形象,得到了区政府的肯定。

  在建项目主要有德胜体育中心、佛山市顺德区学院南路工程、容桂外环快速化改造工程(华天路-建业路段)、容桂外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(桂洲大道-华天北一路段)、南国路东延线快速化改造工程(五沙大桥节点)、全民健身径项目、中心城区亮化项目等。